愛彌兒提供幼兒「有機食材」、「生機飲食」:



全面使用統一生機提供的有機食材(蔬菜、水果、有機米/麵、有機調味品…)、生機飲食(不含重金屬、無生長激素及無抗生素的肉品/海鮮…),對地球盡一份環境責任,孩子吃的健康,讓家長也安心。

「統一生機」契作農場遍佈全台,擁有許多國際認證,為目前國內最完整有機天然食品供應業者,是品牌信譽可靠的優質廠商,且物流通路(黑貓宅急便)完善,能即時提供最新鮮健康的食材。


愛彌兒使用的食材,有:

1

蔬果部份:


定期、不定期檢驗--農場環境、栽培管理水質、土壤、農藥殘留檢驗。
農藥殘留檢驗--針對每家農場每日、每批生鮮農產品進行農藥殘留檢驗。
農場評估--產地、農民有機認證、農場管理理念、農場環境調查與評估。
2

豬肉部份:


符合Natural Pork標準豬隻,無抗生素、磺胺藥劑、荷爾蒙等,保證是210日齡成熟的豬隻,飼育成本是一般豬肉的三倍。

3

雞肉部份:


統一使用【非基改(NON-GMO)】原料製成之「全植物性飼料」,除了全素原料外,飼料中並添加【維他命E】增加雞隻免疫功能,此外還添加了【酵素】及【天然活菌】提高雞隻的營養吸收率,並於CAS及HACCP認證工廠進行加工。

4

水產部份:


無生長激素及重金屬殘留的水產。